close

懶趴同學們大家好!

先給自己依個掌聲吧!優乎~~~
因為懶趴部落格越來越旺了ㄟ!

我覺得大家現在散落各地
卻能藉由這鬼東西串在一起還滿屌的!哈
但為了讓部落格更豐富 也方便管理
我定了些使用的方式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
然後內容要寫啥就不干我的事!你爽我爽大家爽~

1。發表文章前請選擇文章分類,如果沒有適合的分類,請自己新增

2。換行請按ctrl+enter,按enter是換段

3。文章內容請稍為豐富一點,如果只想無聊的靠杯兩句,那就用碎碎念

4。之前有些空洞的文章會先刪除,不要打我!




另外請大家舉手之勞做環保,將以前的照片上傳到相簿中。相簿分為...

1。個人照:限定以一個香菇為主題


2。大合照:香菇很多的就算啦!


3。自己創立


大家踴躍上傳吧!OH YEAH!!!

目前最新的是由大屁菇上傳的<<猜猜我是誰之童年夢>>系列



老子菇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