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你的臉  A
陽光灑滿我心田  Fm
看到你的臉  D
閃亮銀河就出現  E

在幸福和美滿之間  D
好開心你在眼前  A
在悲傷和難過之間  Bm
好感謝你在身邊  Bm E  A

不管道路有多驚險  D
有你 我不怕危險  Cm(4)
不管目標有多遙遠  Bm
有你 我會大步向前  Bm  E

今天 明天 每一天  A
你在我身邊  Fm
今天 明天 每一天  D
你在我心田  E  A



莊笑維快練練看吧
我自己抓的叩  跳脫拔剌的C大調
用A大調跟這首歌比較合
封閉和弦有點多

忍耐一下吧
!!!

Cm(4)的意思是說Cm的指法 但是按在第四格

下面那個是搞笑版的...
右邊那位吉他大哥好像是陳建年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