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all

以後我們就在這邊公布任何大小鳥事吧!!雖然我沒有自信可以做得跟去年志炮總召一樣好,但是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---開心的玩吧!!

首先先公布舞碼段落(順序未定):

羅春一段

羅春+郁C一段(保留)

小黃一段

我一段

郁C一段

演出人員:

尼好帥 -lilien

王恣意妄為

羅怪春

志怪炮

頓怪哥

莊大爺

謝老闆看著辦

排舞時間:

4/25, 5/2, 5/9, 5/16, 5/23, 5/30  ----1pm-5pm

以後就每個禮拜天的一點到五點在國父紀念館基於有人後面要教課,所以提早一小時,四小時的排練是保守估計,看情況增減。

在五月底會看進度加排,所以5/22和5/29 也盡量空下來吧!!

{4/25} 15%~25%  編舞者音樂都剪完。至少每個人都給個四~八個八!不管怎樣先出來一些

{5/2} 50%       全部音樂接完, 每段再多四~八個八

{5/9} 75%       定裝,四~八個八(這天母親節可能會取消,進度就往下順延一周,要請假的請快說!)

{5/16} 100%   ALL DONE 帶酒來~~   

{5/23,30}         @ 最後剩兩周修改和練熟用! 有空還可以BATTLE YA@

 {6/3}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演出。 上班咖辛苦了~~~

各位這個史給酒很理想化 ,不過時間不多,希望一切盡量喽, 可以不要加排最好啦~~~

頓哥的話~小志給你負責吧,你再看進度摳她上來玩

另外我林阿幫這個禮拜對不起大家,因為歐上一個演出,下午一點開始彩排,所以可能無法到場,我找人帶音箱去。

LOVE YOU ALL AH!! {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} 各位快去下載這首歌,MANIAC這次的舞真的有經典, 馬的法可~~~!!!!!

 

有問題的,有意見的快PO上來讓我知道啊!!!用我給妳們的名吧 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